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赞布罗塔:尤文无情背叛我 梅西更胜齐达内托蒂

    搜狐体育讯 2006年电话门事件后,尤文损失了多名球星,其中伊布、维埃拉在国米获得了意甲冠军,埃莫森、卡纳瓦罗在皇马获得了西甲冠军。赞布罗塔不仅颗粒无收,而且在巴萨过的并不愉快。

1月时,《米兰体育报》曾爆料称赞布罗塔将在夏天加盟米兰,北京时间2月28日,赞布罗塔接受《CQ》杂志采访时,亦流露出重返意甲的念头,世界冠军队主力还认为,前东家尤文无情的背叛了自己。

  电话门事件掀起了意大利足坛的一场地震,由尤文、GEA为基础的意大利足球体系就此土崩瓦解,降入低级别联赛的尤文仅留下了布冯、皮耶罗、特雷泽盖、卡莫拉内西、内德维德几名重要球员。赞布罗塔原本希望能够留在意大利,但由于米兰也被卷入电话门事件之中,而赞布罗塔不希望加盟国米将来与尤文为敌,同图拉姆一起转会巴萨。尽管心中对尤文还存有一份感情,赞布罗塔却认为,由文背叛了自己:“我感觉自己像是被欺骗了,大家一起辛辛苦苦训练、比赛,最终却被剥夺联赛冠军的头衔。新的管理层也不怎么样,看看他们上任后都做了什么?除了偿还清俱乐部的债务,几乎没有什么像样的成绩,更没有与我和其他过去的球员有过联系。”

  巴萨上赛季在世俱杯决赛中失利,回到西甲后,又被皇马在联赛中反超,仅获得联赛亚军。赞布罗塔过得也并不如意,本赛季他曾因伤缺阵了一个多月,伤愈后重返赛场的首场比赛,便被红牌罚下。《慢镜头》曾披露,赞布罗塔与妻子已开始在米兰寻找房子,《米兰体育报》更是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认定赞布罗塔将在1月加盟米兰。不过赞布罗塔已代表巴萨参加了欧冠,而且巴萨在右后卫没有其他合适的人选,唯有让普约尔右移,于是1月加盟便只能推迟到了7月。

  赞布罗塔承认,自己并不习惯巴萨的生活:“西班牙是欧洲最美的国家之一,巴塞罗那也是世界闻名的大都市,但意大利人出国后很少能够适应国外的生活,我和我的妻子都是如此,我最好的两个朋友巴罗内、马雷斯卡都是意大利人,这个年龄,应该是为未来更多考虑的时候了。”

  虽然赞布罗塔在巴萨心猿意马,但他仍对巴萨的两名小将赞不绝口:“我职业生涯曾和皮尔洛、托蒂、齐达内等很多球星在一起踢球,梅西是我所有队友中球技最为出众的一个,他在球场上就像是一位钢琴师。伊涅斯塔也不错,看他在中场的指挥,很难相信他还不到25岁。”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赞布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