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吴金贵中场休息怒斥王大雷 毛剑卿表现遭"责怪"

  “为什么别人不紧逼的时候我们打不出自己的战术,别人一逼上来我们马上就能迅速地发挥出来呢?王大雷,你要表演去场下表演,作为守门员,在场上可不能‘玩火’!”吴金贵训完,剃了一个“鸡冠头”的王大雷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半场过后,虽然比分领先,但中场休息时,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还是敲起了“警钟”。不过,这并不是在休息室内,吴金贵让队员们围坐在球场边,自己则在圈中给大家讲解战术安排。显然,对于这场比赛,吴金贵十分重视。

  下半时,国安换下了数名主力,申花在场上的优势更为明显,在毛剑卿一脚技惊四座的抽射击中对方横梁弹出后,吴金贵也乐了:“毛剑卿,这场比赛踢到现在,你可是一个球都还没有进过啊。”吴金贵跑出了教练席,和场上的毛剑卿开起了玩笑。听到主教练这样“责怪”自己,毛剑卿先是一愣,随即明白过来的他,摸了摸自己的脑袋,露出了憨憨的笑容。

  虽然仅仅是场热身赛,但是能够4比2畅快地拿下国安,对于新赛季志在夺冠的申花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好兆头。队伍不仅获得了胜利,又打出了自己的战术要求,主教练吴金贵更是喜上眉梢:“面对国安这样强大的对手,我们基本打出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基本上大家发挥得都还不错。”

  另外,昨天的比赛也吸引了许多球迷观战。在赛后,对于申花队员的表现,球迷也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一些球迷认为,除了独进三球的马丁内斯以及里卡德之外,另外两名外援并没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斯坦齐齐在场上让人感觉比较拘谨,失误也比较多,我们怀念阿尔贝茨的大局观以及精准的传球,但是从这名外援身上,至少现在还看不到他的影子。至于前锋斯格特,同样没有什么亮点,感觉他换下里卡德之后,前场的牵制能力差了很多。”一名球迷这样认为。

  对此,主教练吴金贵表示,斯坦齐齐的确有能力,但目前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适应:“这是他来中国之后打的第一场热身赛,虽然现在状态并不好,这是因为前段时间塞尔维亚国内联赛正处在休战阶段,斯坦齐齐已有些时候没有进行过系统的训练,他是个好队员,但从目前的情况看来,他还需要时间来调整,球队还没有与其签约,我们也将继续观察他的表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