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 > 赛事动态

深圳跳水大奖赛女子10米台 陈若琳王鑫顺利晋级

  华奥星空深圳2月29日电 (记者 康少寒)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深圳站的比赛今天在深圳市游泳跳水馆拉开战幕。在上午进行的女子10米台预赛中,中国选手陈若琳、王鑫、康丽、汪皓包揽前四名,由于东道主只能有两名选手进入半决赛,陈若琳、王鑫顺利晋级,康丽、汪皓则遗憾出局。

  共有11个国家和地区和19位选手参加了女子10米台预赛。根据国际泳联单人项目比赛中东道主可报四名选手参赛的最新规则,中国队此役派出了陈若琳、王鑫、康丽、汪皓四位选手。其中陈若琳刚刚在北京进行的2008世界杯跳水赛中获得单人和双人两枚金牌。外国选手中名气最大的则是雅典奥运会冠军、澳大利亚名将钱德勒·纽贝里。悉尼奥运会冠军、美国的劳拉·威尔金森虽然抵达深圳,但只报了双人项目。

  由于实力高出对手一筹,陈若琳、王鑫、康丽、汪皓最终包揽了排行榜的前四名。由于东道主只有排名前两位的选手进入半决赛,陈若琳、王鑫顺利晋级,康丽、汪皓则遗憾出局。她们的位置由排名第13位的加拿大选手Rachel Kemp和排名第14位的日本选手Risa Asada替补。钱德勒·纽贝里排名第11,也幸运地进入半决赛。

  女子10米台半决赛、决赛将于今晚19:30进行。(康少寒)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若琳 | 康丽 | 汪皓 | 王鑫 | 钱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