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艺术体操

美女钟玲钟情日本料理 "堆碟成山"展示女人吃功


  华奥星空讯 “天啊......这是简直就是‘碟山’,你人在哪里呢?”,“不好意思,吃太多了,不敢入境了。呵呵,其实有时女人比男人能吃”钟玲昨日在她的博客中展示了自己和朋友吃完日本料理后的场面。高高的盘子堆积成山,桌子上的佐料也被扫荡一光。

  由于去日本比赛的机会比较多,从此钟玲便喜欢上了日本的食物。掐指算来从1995年开始到现在已有十几年的“日本料理情节”。钟玲在役时,会经常和朋友去西单的一家那里吃,曾在那里办过3张会员卡。

  当问及为什么钟爱日本料理时,钟玲说吃日本料理会很有情调,比较清淡而且没有油烟。“最起码穿的美美的衣服吃饭后不会有股菜味,那样会大煞风景的”。最近又是受了各电视台上铺天盖地播放的《奋斗》的影响,立刻就跑到了日本料理店大吃一通。(张鑫明)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