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外援表现不一:进攻光芒四射防守黯然失色

新外援埃米尔(中)是昨日亮点
新外援埃米尔(中)是昨日亮点

    昨天下午,申花在康桥与北京国安队热身,队中4名外援轮番上阵。比较起来,已经签约的埃米尔和里卡德表现非常抢眼,而还在试训的斯坦齐齐则有些状态不佳,按照申花主帅吴金贵的说法,“他还没有发挥出最高水平。”
    
    昨天的比赛,申花以4比2战胜国安,上演“帽子戏法”的洪都拉斯国脚埃米尔无疑是场上最抢眼的队员。

虽然身高只有1.60米左右,但埃米尔身体结实得像一头小蛮牛,他在锋线上和里卡德组成“一高一快”,这也让国安防线疲于奔命。开场刚10分钟,埃米尔先是利用里卡德的助攻首开纪录,然后又利用单刀球梅开二度,帮助申花以2比0领先。
    
    下半场开始不久,埃米尔再次上演40米外远射,完成“帽子戏法”。埃米尔的表现让申花高层们乐不可支,朱骏信心十足地说:“我早说过,埃米尔绝对是今年中超最好的外援,等联赛开始他表现还会更出色。”
    
    相比之下,正在试训的塞尔维亚外援斯坦齐齐的发挥只能是不尽如人意。申花在日本拉练时,这名前塞尔维亚国奥队队长前来试训,不过几场比赛下来,司职后腰的他还未能有出彩表现。吴金贵赛后表示,斯坦齐齐还是有实力的,“我只能说,他现在还未能表现出最高水平。”  本报记者  李元春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米尔 | 斯坦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