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搜狐独家稿件

奥运乒乓亚洲预选赛一触即发 全部比赛免费入场

    搜狐体育讯 2008奥运乒乓球亚洲区外围赛即将在香港爆发!来自亚洲顶级猛将于三月会聚香江,争逐登上奥运列车的难得机会。这项乒坛盛事已定于三月六至九日在中国香港石硖尾公园体育馆隆重上演,赛会目前已收到来自十五个国家地区的25男21女共46运动员的报名表,当中不乏世界顶尖级球员。

  中国香港方面会派出“双张”出战,近年在德国长期比赛的张钰,不但保持着很好的状态,球技及心理素质也趋向成熟;而女将张瑞最近状态理想,更为今次比赛加紧备战,“双张”对于为中国香港多添一个奥运席位也充满信心。当然中国台北、韩国及朝鲜众将也不能忽视,预计届时将有一番龙争虎斗。

  由于世界排名前二十位的男子及女子球员才可直接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单打项目参赛资格,因此其余球员必须参加所属各大洲的外围赛来争取入围。换言之,2008奥运乒乓球亚洲区外围赛将是亚洲选手争取北京奥运会入场券的最后良机。

  根据国际乒联条例,亚洲区将设有十一个跻身奥运的席位,其中七个名额透过外围赛竞逐产生,而其余四个席位,则是通过外围赛而取得最佳成绩的西亚、中西亚、东南亚及中南亚各一名球员(共四人)获得。

  比赛将会先以循环制进行分组初赛,晋级第二阶段的球员将以淘汰制形式争取更高名次,所有赛事均采取七局四胜制,大会已定于三月五日(星期三)进行抽签。

  此外,为吸引更多香港市民及球迷到场欣赏这项顶级赛事,赛会在整个比赛均免费入场,让球迷可尽情为球星或自己的偶像打气,比赛门票将于比赛天每节赛事开赛前一小时派发,门票不设划位,而每人最多可索取两张门票,先到先得,派完即止。(搜狐体育 海天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