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邀请赛 1比5落后郭耘菲实现大逆转获铜牌

  1比4的比分在一次激烈对攻后,变成了1比5,看台右边响起了“墨西哥”的欢呼声,对面只剩下“郭耘菲”苍白的喊声。这是好运北京跆拳道国际邀请赛女子67公斤级八强赛的一幕。时间继续跳动着,距离终场的时间越来越近,馆内非常安静,又一名中国小将即将被淘汰吗?郭耘菲会创造奇迹吗?

  世界区奥运资格赛上曾经亲见过意大利选手毛鲁在终场前3秒钟连得3分获得胜利的场景,但落后4分对跆拳道来说很难有扳回的可能性。

  比赛还有17秒时,在双方对攻中,郭耘菲一记快如闪电的下劈正中墨西哥选手头部,比分立刻变为3比5,沉寂多时的馆内瞬间“苏醒”过来,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贯穿馆内。

  只差两分。

  “顶住”看台上有人喊道,“击头”还有人在喊,“中国”看台上的喊声越来越高亢。

  还有6秒,郭耘菲再次使用下劈技术得分,5比5平,很多观众都激动得从座位上跃起欢呼、鼓掌,最后6秒钟也在这欢呼中耗尽。

  比赛进入了突然死亡法!

  正是这场比赛的胜利,郭耘菲走进了铜牌争夺赛,并最终赢得了铜牌。

  “越是到快要结束的时候,对手压力会更大,她的眼神比较犹豫,所以我觉得自信,再加上教练的呐喊,整个全场观众的鼓励。”郭耘菲道出了自己逆转的秘诀。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