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辽足闪电签约德甲名帅 1860教父加盟调教辽小虎

    搜狐体育讯 从德国人布赫瓦尔德,到巴西人维埃拉,再到波兰人亚纳斯,辽足选帅就好比是一部肥皂剧,如今这部肥皂剧终于走到终点,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名帅维纳·洛兰特成为胜利者,他将成为新赛季辽足主帅。2月29日深夜11时30分,辽足俱乐部老总程鹏辉正式确认:来自德国的维纳·洛兰特将正式执教辽足,双方已经正式签订了一年的工作合同。

  本来波兰人亚纳斯已经跟辽足草签了合同,但最终他却未能跟辽足走到一起。俱乐部最开始的说法是因为国内无法找到合适的波兰语翻译,但2月29日搜狐体育得到消息,造成双方合作分列的真正原因并不在于此,亚纳斯无法来华还有更深的原因。

  原来,亚纳斯在即将签正式合同的时候,突然提出要带一名助理教练,这样的条款事先根本没有,但辽足还是答应了。本来以为这样可以拿下亚纳斯,但即将签约之时,亚纳斯方面又突然抬高了身价,这让辽足难以接受。事实上早在上个礼拜,辽足就已经确定亚纳斯不会担任辽足主教练,程鹏辉紧急启动第二套选帅方案。

  程鹏辉在一周之内频繁在北京出现,他就是跟洛兰特方面联系执教事宜。2月29日中午,程鹏辉与洛兰特出现在沈阳,他们就执教事宜已经达成一致,当天晚上程鹏辉的带领洛兰特与辽足董事会高层正式碰面。辽足方面对洛兰特比较满意,“尽管此前选帅工作中出现了一系列波折,但最后终于定下了人选,辽足大股东对这位新帅的资历比较满意,而且,洛兰特讲究整体配合 、对战术纪律要求严格,这些都符合辽足的特点。”

  洛兰特曾经在德甲慕尼黑1860执教长达9年,因此他也被称为1860教父,离开1860之后他先后在塞浦路斯、土耳其、伊朗联赛漂泊,2006—2007赛季他重返德国赛场,执教慕尼黑1860的同城兄弟翁特哈兴,但最终因为战绩不佳而下课。

  3月1日,程鹏辉将带着洛兰特速赶到成都正式跟球队见面,与此同时辽足外援引进工作也将随着洛兰特的到来而有定论。(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 维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