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新试训外援令人打鼓 年龄偏大国脚身份成疑

  泰山队新的试训外援终于在今天浮出了水面,今天上午,这名外援的资料已经送到了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的手中。只是,跟此前俱乐部得到的消息有一些出入的是,克罗地亚前锋的资历并不显赫,而他偏大的年龄则让人心里有些打鼓。

  据了解,这名外援名叫马里奥·多迪克,今年33岁,身高1.84米,体重78公斤,场上位置是前锋,现效力于克罗地亚茨巴利亚俱乐部。资料中显示,马里奥·多迪克在1997-1998赛季在比利时梅赫伦俱乐部效力,在27场比赛中打进了12球。1998-1999赛季,他转投土耳其的沙卡亚斯普俱乐部。2000赛季,这位克罗地亚前锋回到了自己祖国的斯拉文柏鲁泊俱乐部,并一直效力到2007赛季。期间,他总共打进了83个球,是克罗地亚联赛史上的第三射手。本赛季,马里奥·多迪克又转会到茨巴利亚俱乐部,他最近的一场比赛是2月23日代表茨巴利亚参加克罗地亚甲级联赛,在场上踢了73分钟。

  这份资料还介绍了马里奥·多迪克的特点:心理素质好,具有攻击性,头球能力强,经验丰富。

  此前,这位球员的经纪人一再宣称他是克罗地亚国脚,但今天送到韩公政手上的书面资料上并没有提到这一点,而熟悉克罗地亚国家队的泰山队翻译杨勇则表示,他也从来没有听说过克罗地亚国家队有这么一名前锋。此前试训的巴西小伙杰弗森给人留下了比较深的印象,不知道这名已经上了岁数的克罗地亚人能否表现出比杰弗森更胜一筹的实力。

  “因为没有随队训练,他的真正实力还不清楚,不过,这名前锋的年龄确实是一个问题。除了这个克罗地亚人,我们还会招来其他的前锋接受考察。相信我们会找到一名最适合球队需要的前锋。”韩公政表示。今天晚上,已经在上海市区休息了一天的马里奥·多迪克跟随泰山大部队一起返回了济南。 记者 董宏磊

  (时报上海2月29日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克 | 马里奥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