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世乒赛国乒女团轻松击败港队 决赛将战新加坡队

  本报2月29日讯(记者 苏原平)世乒赛团体赛今天结束了女团半决赛的争夺,中国女队以3比0击败中国香港队,顺利闯入决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小将郭跃出人意料地担任第一单打,她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队中实力最强的姜华珺。

第一局,双方打得难解难分,从5比5一直战至10比10。但姜华珺在关键时刻接连失误,送给郭跃两分,郭跃以12比10赢得首局。第二局,郭跃加强了发球抢攻,以3比1领先。姜华珺不甘示弱,将比分追成6比6。随后,郭跃连续以发球和抢拉得分,并以11比6再下一城。第三局,姜华珺加强了正手进攻,而郭跃的无谓失误较多,结果郭跃以7比11丢掉一局。第四局,没有再犯错误的郭跃用相同的比分还以颜色,并以3比1为中国队先拔头筹。

  老将王楠第二个出场,对阵的是名将帖雅娜。帖雅娜的反手弹击非常出色,曾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单打半决赛中战胜过王楠。但今天帖雅娜明显状态欠佳,很快就以0比3输掉了比赛。最后上场的张怡宁也不负众望,直落三局战胜林菱,确保中国队以总比分3比0淘汰对手,顺利晋级决赛。

  中国队将在明天与新加坡队争夺本届世乒赛女团金牌,新加坡队是以3比0爆冷淘汰日本队闯入决赛的。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姜华 | 王楠 | 郭跃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