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替补出场仅零分 小K给新秀指出发展明路

  竞报讯(记者葛小倩) 雄鹿昨天以106比120客场不敌篮网,两连胜的步伐被终结,在最近两个月中他们没有一次能够获得三连胜。而更尴尬的是易建联,继续出任替补的他在上场的10分钟内仅得到零分,创了进入NBA以来的“新纪录”。

  由于此前在4场比赛中拿下了3场胜利,而且其中两场分别是逆转掘金和绝杀骑士,这让雄鹿保持了进军季后赛的希望。昨天一上场,他们表现出了良好的求胜欲望,和对手展开攻防。易建联在首节还剩下2分47秒时被小K换上场,没有出手机会。但也就是在他上场之后雄鹿被篮网打了一个10比1,比分一下子拉开。第二节比赛易建联两次投篮都没有能够得分,第三节重新坐上了板凳,只能看着里德和维伦纽瓦等人在场上和对手厮杀。最终,篮网凭借着纳克巴和卡特在最后一节的表演以120比106拿下了一个客场胜利。

  易建联从全明星赛后就沦为了替补,出场时间在逐渐减少,得分也在缩水。上一场对阵骑士他只得到2分,平了个人NBA最低纪录,没想到和篮网的比赛他会继续滑落,两次出手得零分再创职业新低。赛后小K教练解释了球队失利的原因,“无论是全场防守还是篮板保护我们都做得不好,尤其是内线几乎被对手随便打。球队有4个大前锋,他们也不缺技巧,但没有强硬的身体和对抗能力,这不能保证比赛的胜利。”大前锋要强壮、要有对抗,小K给易建联指了一条明路。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