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亲谢巴萨球迷 称与里杰卡尔德是"特殊朋友"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罗纳尔迪尼奥遭到了西班牙媒体的“围剿”,巴塞罗那的很多球迷也对前世界足球先生报以嘘声,但巴西中场还是主动表现出高姿态,向诺坎普的球迷表示感谢。

  罗纳尔迪尼奥表示,在球迷和队友一如既往地支持下,自己一定会重返巅峰状态。

  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小罗说:“诺坎普的球迷们是睿智的,他们很清楚,我一直为达到全新状态而努力,每场比赛自己都会尽力而为。

  “我一直努力扮演好自己的场上角色,无论媒体的报道如何,球迷们都不会被批评我的氛围所左右,为此我必须要感谢球迷们的支持。

  “巴塞罗那的队友们始终站在我一边,我与主教练里杰卡尔德的关系也变得更为稳固了,整个巴萨都弥漫着一个大家庭的氛围。

  “我与弗兰克(里杰卡尔德)的关系有点特别,我们就像朋友一样。尽管生活中有很多艰难时刻需要去面对,但我们都意识到彼此是真正的朋友,这种关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深厚。

  “代表巴塞罗那比赛使我梦想成真,我与球队签约到2010年,我希望双方可以履行完合同。”

  (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