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四年合同锁定阿铁腰 马斯切拉诺正式转会利物浦

  本报讯 记者 徐扬扬报道:利物浦官方网站昨天下午宣布,租借合同即将期满的阿根廷中场哈维尔·马斯切拉诺正式与俱乐部签约四年。

  两年前的夏天,马斯切拉诺与特维斯一道从巴西科林蒂安加盟西汉姆。由于两人的所有权归属于商人基亚·霍拉布钦的媒介体育投资集团,西汉姆的这桩交易违反了英超第三方介入转会的规则,从而遭到了英超联盟550万英镑的重罚。
2007年1月,马斯切拉诺被租借到利物浦,并逐渐成为主教练贝尼特斯麾下不可或缺的主力后腰。随着阿根廷人的租借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红军开始着手与马斯切拉诺签订永久转会合同,在这其间虽经波折但双方最终还是达成了心愿。

  对此,26岁的马斯切拉诺说:“我非常高兴,现在我可以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到足球上来。我一直说我希望留在利物浦,而现在我终于签订了合同,这是我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好的、最重大的时刻。”马斯切拉诺已经代表红军上阵40场,并有出色表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斯切拉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