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反击里昂主帅指责 否认有兴趣购买本泽马

    搜狐体育讯 有关本泽马与曼联之间的各种传闻似乎每天都有不同的版本,但是几乎所有版本都对弗格森不利,先是法国人自己表示不愿意在本赛季结束后就离开里昂,然后里昂主席奥拉斯抛出了“想要本泽马用6000万加C罗来换”的大话,随后,奥拉斯又痛批弗格森对本泽马的追求其实另有图谋,爵爷是想在欧冠与里昂次回合的比赛前扰乱对手的军心。

欧冠下周中就将在老特拉福德重燃战火,老谋深算的弗格森也终于就奥拉斯的指责做出了回应。

  由于首回合在客场1-1逼平了里昂,因此弗格森说话时底气颇足,对于本泽马,爵爷称只是实事求是的评价一名球员而已,“当有人问我一名球员的水平时,我都会给出一个诚实的答案”,弗格森说道,“确实,本泽马是名优秀的球员,但我也会这样来评价里昂的小儒尼尼奥、本阿尔法以及图拉朗,这并没有特别的意思”。

  面对曼联有意在今年夏天购入本泽马的传闻,奥拉斯曾经表示,曼联需要用6000万欧元加C罗来换,对此,弗格森则干脆表示,曼联根本没有说过想买本泽马,“我们从没说过对卡里姆(本泽马)感兴趣,我认为奥拉斯是出于恶意来评论的”,弗格森这次反而来了个回马枪,将矛头对准了奥拉斯。

  但是不管曼联是否有意购买本泽马,法国人未来登陆英超的可能性也不大。最近在接受《体育邮报》的采访时,本泽马表示,如果状态能一直保持下去的话,里昂会把自己卖掉,20岁的法国人说道,“最近我的名字被和巴塞罗那、皇马、尤文图斯和曼联一直联系在一起,这对我来说是很大的肯定,我有能力在英格兰踢球,但是我的风格更适合西班牙或意大利”。而对于主席奥拉斯对垂涎本泽马的豪门们的超级报价,法国人则谦虚的表示难以置信。(贾斯汀)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