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中国男女篮集训名单出炉 张凯徐咏均是首次入选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中国篮协昨天公布了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男女篮集训队名单,与去年不同的是队员相对减少,教练班子得到加强,还专门配备了科研教练。

  中国女篮领队由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兼任,匡鲁彬为专职领队。

主教练马赫,范斌为中方教练组组长,教练有王芳、蒂姆斯(澳大利亚)、贝肯尼(美国),科研教练洪平。15名队员有陈楠、隋菲菲、张晓妮、邵婷婷、宋晓云、陈晓丽、张瑜、卞兰、苗立杰、刘佳岑、刘丹、张晗兰、蒋旭、张帆、曾美玲。5名替补队员有任蕾、陈丽新、杨半伴、张伟、黄红玭。

  中国男篮领队由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兼任,白喜林为专职领队。主教练尤纳斯,郭仕强为中方教练组组长,教练有巩晓彬、孙军、尼尔森(美国)、埃尔(立陶宛),科研教练赵杰修。18名队员包括姚明、易建联、王治郅、李楠、王磊、杜锋、朱芳雨、王仕鹏、刘晓宇、陈江华、周鹏、刘炜、孙悦、李晓旭、张庆鹏、丁锦辉、张凯、徐咏。其中东莞新世纪的张凯和上海东方的徐咏是首次入选。

  中国男女篮集训队员都将于3月8日去海南三亚报到,由此开始长达5个月的训练和热身赛。中国男篮的热身赛全部在国内进行,中国女篮还将去欧洲比赛5至6场。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凯 | 徐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