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男乒决赛排兵布阵成悬念 王皓能否再碰柳承敏?

  在中国男队的注视下,韩国头号主力柳承敏带领韩国队3∶1淘汰了日本队杀进决赛。在柳承敏振臂高呼胜利的同时,坐在刘国梁旁边的王皓露出了淡淡的微笑,这一对老冤家会在3月2日的决赛中再度碰面吗?中国球迷对于王皓能与柳承敏在决赛中碰面的期盼,远远胜于中国男队能否夺冠。


  在3∶0战胜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刘国梁又一次派王皓作为第三号单打出场。从比赛开始至今,王皓已经成为了中国队最值得信任的选手,不少人都已经把他当成了中国队新的领军人物。与2004年雅典奥运会被柳承敏击败的那个稚嫩的王皓不同的是,如今的王皓已经成熟了许多。所以,谈起可能会面临的“王柳对决”,王皓平淡中透露着自信:“我知道外界非常希望看到我和柳承敏的交战,但是雅典奥运会那次交手已经过去很多年,之后我们经常碰面,较劲的那种感觉已经不像原来那么强烈了。现在,我只是把他作为一个对手认真准备。”王皓表示,决赛中能否与柳承敏碰面,还要看教练如何排兵布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柳承敏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