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鲁能克罗地亚外援查无此人 资料恐有假疑似水货

  时报3月1日讯 鲁能泰山已经结束了为期两周的南下集训,于昨晚回到济南,前来试训的一名克罗地亚外援也随队归来。

  据报道,这名叫马里奥·多迪克的外援实力不俗,来鲁能之前效力的俱乐部为克罗地亚西巴利亚俱乐部,还曾在1997-1998赛季在比利时梅赫伦俱乐部效力,在27场比赛中攻入12粒进球;1998-1999赛季,该外援效力于土耳其沙卡亚斯普俱乐部,2000-2007年在克罗地亚斯拉文贝鲁波俱乐部效力,这期间攻入了83个球,成为克罗地亚联赛史上的第三射手。

今天,记者一位平时对欧洲和南美各大俱乐部很有研究的朋友登录克罗地亚西巴利亚俱乐部网站(http://www.hnk-cibalia.hr)和斯拉文贝鲁波网站(http://www.nk-slaven-belupo.hr),两家网站均没有这名外援的任何资料。关于该外援是“克罗地亚联赛史上的第三射手”之说,记者的朋友又登录克罗地亚联赛官网,也没有查阅到相关信息。另外,克罗地亚国脚一说也不成立,因为登录克罗地亚足协官网(http://www.hns-cff.hr)然后再用英文查询国家集训队大名单,也没有找到这名外援的名字和简历。由此看来,该外援提供给鲁能泰山俱乐部的资料值得推敲。(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