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白邓肯赢得状元大对决 博古特完胜邓肯难助雄鹿

雄鹿vs马刺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本场比赛之前,邓肯就曾表示不喜欢在密尔沃基的布拉德利中心打球,毕竟他们从2004年12月开 始就没有在这座球馆赢过球。而今天1997年的状元邓肯和2005年状元博古特的对抗也是人们关注的 焦点,最为重要的是,博古特在犹他大学读书的时候就被人称作白邓肯。全场比赛,博古特一直压 制着邓肯,他拿下了17分和15个篮板,其中有6个进攻篮板,而邓肯只有11投4中拿下9分和7个篮板 的数据。

  比赛开始之后,邓肯就在低位接到吉诺比利的助攻在博古特面前轻松上篮得分。但是此后两人的 对抗似乎成了博古特的个人表演,他先是在低位利用自己的脚步摆脱了邓肯之后轻松上篮得分。接 着,博古特在低位单打邓肯时遭遇包夹,他马上就助攻空切的威廉姆斯上篮得分。接着,博古特在 篮下利用力量扛开了邓肯篮下强打得分,而到了防守端,博古特的贴身防守也造成了邓肯的一次接 球失误。连续几次被博古特单打成功,邓肯马上就用一次突破撞开了博古特之后轻松得分,并且还 在高位助攻鲍文投中3分。在第一节还剩3分钟的时候,邓肯便被科特-托马斯替换下场。

  第二节开始后,博古特第一次面对邓肯时的单打并没能成功,但是邓肯在博古特的防守下也没有 获得太多的进攻机会。反而还被鲍比-西蒙斯完成了一次抢断。此后博古特又是在连续三次防守邓肯 时让邓肯无功而返,而博古特反而在进攻端利用一次暴扣向邓肯示威。半场结束前,邓肯又在博古 特身上犯规,博古特2罚全中。半场结束,博古特拿下了9分和8个篮板,而邓肯则只有6分5个篮板。

  下半场开始后,邓肯马上就表现出了很强的进攻欲望,他的第一次勾手没能得分,但是他攻得毫 不犹豫,马上又是一次勾手,这次打成博古特!但是,此后他再次强打博古特的时候再次遭遇麻烦 ,他的进攻没成还再次领到犯规。在本节还剩6分半钟的时候,博古特再次在低位单打邓肯成功,接 着他又送给了帕克一个大帽。此后,邓肯就被换到了场下休息。

  第四节开始时,邓肯和博古特都没有出现在场上。直到第四节还剩7分钟的时候,邓肯才抢到了下 半场的第一个篮板,而博古特在第四节出场后也没有太多的表现。比赛还剩5分30秒的时候,博古特 面对邓肯的防守一个半截篮投中得分。而邓肯的一次篮下单打却被博古特成功防住。不过此后邓肯 的助攻却让吉诺比利将比分扩大到88-81,接着他又助攻帕克中投得手,但是博古特的助攻又让贝尔 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87-90。不过邓肯此后的进攻还造成了博古特的犯规,2罚1中。比赛的最后时刻 ,博古特抢到了关键的前场篮板但是他的补篮并没能命中。(搜狐体育 翊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联防守帕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博古 | 吉诺比利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