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贝驾临上海引发骚乱 14名保镖全程陪同(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2日18: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平谊

  北京时间3月2日下午15时18分,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随同洛杉矶银河队驾临上海浦东机场,开始了亚洲之行的第二站。3月1日贝克汉姆与银河队在韩国首度首尔与首尔FC队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点球告负。半个小时后,当贝克汉姆在保镖以及现场安保的陪同下走出国际到达大厅的时候,现场一度失控,媒体记者、球迷、工作人员、以及旅客混作一团,非常混乱。

  上海是国际大都市,很多世界性的国际体育赛事在这里举行,比如F1大奖赛、网球大师杯、汇丰银行高尔夫大奖赛等,因此很多世界知名运动员来到机场一般要走贵宾通道。由于贝克汉姆始终走的是亲民路线,以招牌微笑示人,他没有像舒马赫、老虎-伍兹那样走浦东机场的贵宾通道。不过出于安全起见,组办方还是为洛杉矶银河队请了35名身强力壮的保镖,其中10名转为小贝而设。加上贝克汉姆平时有的四名保镖,这次上海之行小贝就有14名保镖全程保护。

  贝克汉姆的队友其实并不都是泛泛之辈,葡萄牙前国脚、发型怪异的阿贝尔-沙维尔名头很大,但是现场根本没有人去理睬他,而美国国脚多诺万,以及主教练古力特,很多采访的媒体都不屑一顾。不过,银河队的队员们也习惯了,在人群簇拥着走上大把之后,小贝将自己的座位旁边的窗帘拉起,似乎对刚才的拥挤不太开心。

  当天晚上7点15分,洛杉矶银河队将在下榻的四季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而与上海东亚与香港联队的比赛要到3月5日,贝克汉姆在后几天内将参加一系列的商业活动。

  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胡聪)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