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澳大利亚无惧高原障碍 袋鼠欲用"闪电战"擒国足

  对于中国队设置的高原障碍,澳大利亚并没有坐以待毙,他们将采用闪电战来克服高原困难。据悉,澳大利亚已经初步决定,在3月23日,也就是赛前3天左右抵达昆明,对3月26日在那里进行的世预赛第二轮比赛进行最后的准备。


  国家队之所以将主场放在已经多年没有进行重大足球比赛的昆明,就是希望利用高原,击退强劲的澳大利亚队。因为如果在高原调整不好的话,就会产生一系列的高原反应,比赛状态就会大受影响。据专家介绍,运动队的高原反应一般是在到达高原后5到15天的时间内,在这个阶段出现高原反应的症状的可能性会相对比较大一些。在抵达高原5天前,或者15天之后,只要调整得当,一般不太会影响到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于是,根据这一规律,澳大利亚决定“闪电战”,将高原反应扼杀在萌芽状态。按照澳大利亚队初步的计划,他们将在赛前到新加坡进行一场热身比赛,随后从新加坡转香港飞往昆明,全队17人将在23日才抵达昆明,球队中一些海外效力的队员随后分别到达。

  上个月,澳大利亚队的领队盖瑞·莫莱蒂,以及体能教练达伦·伯格斯已经先期到昆明进行过考察,尽管他们认为高原可能会给球员带来一些困难,但他们自信并不会对结果带来根本性的改变。领队盖瑞·莫莱蒂说:“用常规的体能测试方法跑了一会,确实感觉是有点累,但我们的队员应该是完全能够适应的。而且,我们过去也在高海拔的环境中打过很多比赛,高原对我们来说没什么可畏惧的。只要及时调整好训练方法,我们相信球队不会对高原环境有什么不适应。”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