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潜艇白卷居三甲 小贝仇人破门桑坦德进前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6轮的所有比赛。比利亚雷尔主场0比0战平奥萨苏纳,潜水艇积47分继续排名联赛第3位。

凭借着杜舍尔的进球,桑坦德竞技客场1比0小胜巴拉多利德后超越塞维利亚重回前六位。在其他几场比赛中,贝蒂斯4比0大胜穆尔西亚,赫塔菲3比3平马洛卡,莱万特2比1胜萨拉戈萨,阿尔梅里亚1比1平毕尔巴鄂竞技。

  皇家贝蒂斯 4比0 穆尔西亚

  15分钟马克•冈萨雷斯传中,阿尔佐将球碰入自己大门,1比0。42分钟马克•冈萨雷斯传中,埃杜头球破门,2比0。56分钟阿尔祖传中,马克•冈萨雷斯头球摆渡,帕沃尼禁区内抽射得分,3比0。74分钟阿尔佐禁区内侵犯帕沃尼,索比斯点球破门,4比0。贝蒂斯三轮不败,穆尔西亚四连败。

  赫塔菲 3比3 皇家马洛卡

  开场88秒,德拉雷德的直传帮助科特罗禁区线上劲射破门,1比0。11分钟格拉内罗任意球传中,阿尔宾头球破门,2比0。14分钟阿兰戈边路传中,巴雷罗头球射门被阿邦丹奇耶里扑出,古伊萨补射破门,2比1。36分钟马洛卡右后卫斯卡罗尼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58分钟赫尔南德斯边路传中,拉米斯不慎自摆乌龙,3比1。76分钟里奇特对古伊萨犯规,阿兰戈任意球直接破门,3比2。79分钟阿兰戈任意球传中,拉莫斯头球破门,3比3。赫塔菲四轮不败,马洛卡五连平。

  莱万特 2比1 萨拉戈萨

  21分钟科尔托伊斯角球传中,杰伊霍头球破门,1比0。61分钟卡斯特多长传,里加禁区内劲射破门,2比0。66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边路传中,奥斯卡小禁区线上抢点破门,2比1。莱万特主场四轮不败,萨拉戈萨四连败。

  巴拉多利德 0比1 桑坦德竞技

  86分钟塞拉诺左路传中,杜舍尔抢点破门,0比1。巴拉多利德主场三轮不胜,桑坦德竞技两连胜。

  比利亚雷尔 0比0 奥萨苏纳

  潜水艇主场三连平,奥萨苏纳结束客场五连败。

  阿尔梅里亚 1比1 毕尔巴鄂竞技

  59分钟耶斯特禁区内侵犯奥尔迪兹,内格雷多主罚点球破门,1比0。73分钟苏萨埃塔边路传中,略伦特抢点破门,1比1。阿尔梅里亚结束主场四连胜,毕尔巴鄂竞技客场两轮不败。(丁武)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