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阿杯后女足将有惊天调整 某重量级人物恐将离队

    搜狐体育讯 东亚四国赛前后,中国女足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有关中方跟法方教练不和谐的声音频频传出,尤其是在“迟到门”事件达到顶峰。尽管东亚四国赛期间,队内氛围有所缓和,但仍不时有小道消息传出。有知情人士透露,阿尔加夫杯之后女足很可能还会发生重大的变动。>>您认为离队的将会是哪名大牌?

  东亚四国赛前,足协常务副主席谢亚龙曾经跟伊丽莎白有过一次长谈,谈话的内容主要就是奥运备战计划。这样也意味着,伊丽莎白得到了足协高层的支持,她将继续坐在中国队主教练的位置上。据说,足协此举是因为体育总局的一句指示,“奥运前不宜更换主教练”。拿到这把尚方宝剑之后,法方教练组吃了定心丸,她们在中国队的地位得到保证。

  有消息说,虽然中国足协表态支持伊丽莎白,但她在中国队的命运仍然不太明朗,如果阿尔加夫杯打的太难看,也不排除中国足协对女足进行重大调整的可能。但从现在的形势看,如果足协做出调整,也未必会解除伊丽莎白的职位,足协很可能会采取另外一种方式来对女足进行调整。

  来自足协内部的消息表明,阿尔加夫杯之后中国女足可能会有一名重量级的人物离队,这个人在女足队中举足轻重。他可能成为此前女足“内讧”的一个替罪羊,足协做出这样的调整很可能也是迫于来自外界的压力。知情人透露,“女足并不是谁对谁错的问题,其中的原因非常的复杂,如果有人因此被调整,他也只是一个替罪羊而已。”

  究竟是谁会离开女足的舞台呢?显然法国人离开的可能性不大,如果法国人离开,足协很难找到一个人愿意接手这个乱摊子,何况距离奥运会还有半年的时间,这时候换帅实在是过于仓促。那么离队的人就只能是中方人员,这个人会是谁呢,谜底或许只有在阿尔加夫杯之后才能揭晓了。(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葡萄牙 阿尔布菲拉)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三美女合影

  

    社区请国足雪藏孙祥、李玮峰、徐云龙三超男
  [伊丽莎白,你并不"泰勒"!] [男足,"停止内战,一致对外"!]
  [陈涛加盟俄超的前景如何] [祝福] [体育明星求爱18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