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中国足球表演赛 > 银河中国行动态

贝氏旋风登陆上海滩 领衔洛杉矶银河队亚洲之旅

  贝克汉姆来了!昨天下午,这位也许是这个星球上最有名的足球运动员空降上海。洛杉矶银河队将于3月5日晚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一场表演赛,对手是上海东亚队与香港康宏晨曦队组成的联队。

  下机乘客成为最幸运球迷

  为了迎接贝克汉姆的到来,国际到达出口开启了平时并不使用的另一侧通道。

大约15时25分,现场的保安开始警戒。只见现场的各种安保人员将近30人,其中8名穿黑西装的彪形大汉是小贝的“贴身侍卫”,其他穿黑色、灰色制服的则维持外围秩序。

  大家严阵以待,“看,他们已经在里面了。”人群里不知谁喊了一句。果然,里面已经围成了一个大圈,由于保安设防的主要是国际到达出口到球队大巴的这段路,而登机口到出口这一段是相对的安保“盲区”,所以,下飞机的乘客成了最幸运的球迷,他们拉着贝克汉姆尽情地合影留念,这一堵就是将近10分钟。

  终于,银河队的球员们摆脱了人群,朝着出口走来。沙维尔等人自觉不够“大牌”,识趣地让开了道,贝克汉姆顺理成章地走在了全队的最前头。

  在媒体面前亮相30秒

  闪光灯亮起,尖叫声响起,小贝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金黄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目光深邃有神,小贝一直神情严肃,只是偶尔露出一丝笑容。球迷们本来以为他会和之前在韩国访问时那样,在机场向球迷挥手致意,不过这一幕直到他踏上大巴都没有发生。

  小贝和队友们一样穿着一身深蓝色、黄条子的银河队运动外套,背着一个大大的黑色双肩包,包的正面印着他的球衣号码:23.

  他走出国际到达口的那一刻,整个机场一片骚动,混乱得就像煮沸的热水,闪光灯此起彼伏,闪烁得让人眼花。两三百人向隔离带挤过去,又跟着小贝行走的方向涌过去,堪称“人浪”。

  看到如此场面,虽然见识过无数大场面,他还是不由地加快了步伐。身边两个外籍保镖也是身经百战,死死护住小贝,外一层的中国安保同样经验丰富,最强壮的一个大个子挺在最前,恰似“头雁”,身后的其他同伴则手拉手维持平衡,同时扛住试图任何挤进去的人。少数人还是不死心,但唯一的结果就是摔个人仰马翻。一段不短的路,小贝和他的护卫们总共才花了30秒时间,就安全登上了大巴。

  昨天的上海天气并不炎热,四点多的阳光也很和煦,但为了避免干扰,整个大巴上唯有小贝身边的三块窗帘是拉上的。“粉丝”们苦苦巴望着大巴,挥手、叫喊、拍照,但这些都无济于事,偶像仍然是“犹抱琵琶半遮面”。

  特约记者 丁元元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