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杰克逊慢慢了解火箭 海耶斯:赢球不仅仅靠防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103-89战胜丹佛掘金队。在加盟之后的第四场比赛上,博比-杰克逊出场13分钟,4投2中,砍下4分和2次助攻,杰克逊表示,自己在阿德尔曼手下效力多年,所以自己能够更快速了解火箭队的战术体系。

但是他认为,自己也需要做出调整。

  杰克逊表示:“我不可能一天时间、一次训练就完全了解一支球队。我需要慢慢调整,发现队友们的优势和劣势。当我看到卡尔(兰德里),我知道他喜欢在内线单干,喜欢冲击篮下;海德呢,他知道他喜欢通过掩护获得投篮机会;阿尔斯通?他能控球,而是一个不错的定位投手,我和他配合得不错。”

  杰克逊在加盟火箭队的第一场比赛上(VS公牛),打得非常好,8投5中砍下14分;然而,在第二场和奇才队的比赛上,他7投0中一分未得。杰克逊认为:“我懂得球队的战术体系,我的任务就是发现处于最佳得分位置的队友。我告诉自己不用打得太有侵略性,不要急于表现,而是要慢慢调整,实现自己的比赛。”

  防守只是部分原因

  火箭队仍是全联盟防守最强的球队,限制对手命中率排在联盟第二位;掘金队则是联盟场均得分第六位的球队,所以这场比赛被看作是矛盾之战,然而火箭队球员并不这样看。海耶斯说:“我们是一支全面的球队,防守也非常好,所以被看作是一支防守型球队。即使对手不是掘金队,我们也要打好防守。赢球就是要限制对手,同时得到比对手更多的分数,我们不认为仅仅是赢在防守上面。”(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