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委内瑞拉国脚豪言助鲁能夺冠 签约只是时间问题

鲁能外援中卫似好莱坞巨星
鲁能外援中卫似好莱坞巨星尼古拉斯·凯奇(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在外集训了半个月的山东鲁能上个月的最后一天回到了大本营济南,休息了两天之后今天下午球队开始了回来之后的第一次训练。一堂普通的训练课却吸引了几乎所有驻济的体育媒体,原因很简单,大家都想看看“传说”中的委内瑞拉国脚阿历克斯以及刚刚随队来济的号称“克罗地亚联赛史上进球排第三”的马里奥-多迪克到底实力如何。多迪克尚未表态,阿历克斯已经喊出了“愿助鲁能夺冠”的誓言。

  也许是预料到今天会有众多记者前来观看训练,鲁能的主教练图拔特意安排了45分钟的分组对抗来让记者们“检验”新外援的实力,而他本人也把指挥的权利交给了中方教练徐永来,自己则和他的外籍助手以及翻译站在场边观察“新弟子”的表现。

  由于各级国字号队伍的抽调,山东鲁能今天一共只有20名队员参加了训练,其中还包括两名门将。三名外援日夫科维奇、阿历克斯以及马里奥-多迪克分到了身穿黄背心的一组,他们都出现在了各自熟悉的位置,组成了鲁能的外援中轴线,这一组里还有鲁能的头号射手李金羽。

  虽然阿历克斯已经参加了鲁能在成都以及上海的集训,而且他也有着十分丰富的大赛经验,但好像今天众多媒体的到场让他还是显得有些紧张。分组赛刚刚开始,他就连续出现了几次低级失误,不是上抢碰不到皮球就是被小队员轻松过掉,看得在场的众老记们频频摇头,甚至有人开始怀疑起了他的国脚身份。

  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阿历克斯良好的大局观以及丰富的比赛经验开始逐渐显现,他所在的黄队只是开场阶段被黑队攻进几球,此后几乎没再丢球,从这点来说,阿历克斯功不可没。到了分组赛的后半阶段,阿历克斯甚至还频频助攻到前场,与日夫科维奇以及多迪克多次配合撕开对手的防线,比赛最终也以黄队大胜而结束。

  山东鲁能的高层至今也没有肯定已经与阿历克斯签约,但从他的履历以及表现来看,签约也只是时间问题了,所以在训练结束之后已经把阿历克斯当成鲁能队员的众媒体就开始了对他的“狂轰乱炸”,“山东鲁能的实力很强,我很喜欢这家俱乐部。”这是阿历克斯对山东鲁能的第一印象。

  看得出来,阿历克斯很想留在山东鲁能,而在舒畅日益老迈的情况下,志在夺冠的鲁能也的确需要阿历克斯这样一位身体条件出众又具有丰富比赛经验的队员,但语言的障碍很可能成为阿历克斯在鲁能立足的最大障碍。记者注意到,在场上尽管阿历克斯也多次试图与队友交流,但队友回应给他的大多是茫然的目光,“我的队友都不错,但不得不承认,由于语言不通,妨碍了我与他们的交流,我想这个问题我会应该尽快想办法解决的”。

  08赛季,山东鲁能没有了亚冠的“拖累”,联赛夺冠就成了他们唯一的目标,初来乍到的阿历克斯显然也知道鲁能俱乐部的这一想法,走南闯北的他也希望用自己的实力帮助鲁能实现夺冠的梦想,“俱乐部的实力很强,我知道他们的目标,我愿意尽我最大的努力来帮助俱乐部夺取联赛的冠军”。(搜狐体育 龙云天)

今年联赛冠军以及降级球队分析 董存瑞都救不了国足 “逼婚”与“抗婚”

点击欣赏更多足球宝贝精彩图片

秀身材春光乍泄

  社区请国足雪藏孙祥、李玮峰、徐云龙三超男
  [伊丽莎白,你并不"泰勒"!] [男足,"停止内战,一致对外"!]
  [陈涛加盟俄超的前景如何] [祝福] [体育明星求爱18招]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历克斯 | 迪克 | 科维奇 | 马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