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不与中超撞车 中甲新川足移师川北另寻主场赛地

    新华社成都3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史春东)今年冲超成功的成都谢菲联队将把主场设在有“金牌球市”之称的成都的体育中心,刚杀入中甲的新川足只好绕开省会城市,将主场移师到川北南充。

新川足董事长罗彬对此解释说,球市规律如此,一山难容二虎。

    3月4日,新川足将首次去南充集训,以适应3月下旬开赛的新主场场地。罗彬说,成都已经有成都谢菲联这支中超球队,如果新川足在成都进行比赛,球迷肯定会审美疲劳,球市情况可能不理想。从保证球市的角度上来说,新川足的撤离是主动、积极的办法。

    在今年的新赛季中,新川足13个主场将全部放在南充。新川足冲甲成功后,引入了唐海、干颖波等球员,在中甲队伍中实力居中,今年新川足提出进入前八的目标。

    南充距离成都200余公里,有高速公路相通,主场体育中心在南充城市中心,可容纳观众3万余人。(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彬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