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渴望碰面小罗当队友 代言关爱儿童公益活动

小罗加入健康冠军之队。

  时报讯小罗跟刘翔成为队友?这不是谣传。日前,安利公司宣布,他们已经与两届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签订了一份为期数年的代言协议,小罗已经和刘翔和鲍威尔等知名运动员一起,成为了该公司签约的产品形象代言人及“爱心手牵手”关爱儿童公益活动的全球代言人。

  29日,获悉罗纳尔迪尼奥的加入后,刘翔表示:“我衷心欢迎小罗加入纽崔莱健康冠军之队。我很喜欢巴塞罗那队和巴西队,希望以后能有机会与大家碰碰面。
”罗纳尔迪尼奥也表示,非常荣幸能与刘翔、鲍威尔等巨星携手。据悉,一版由小罗演绎的全新电视广告已经制作完成,广告由奥斯卡摄影奖获得者担纲拍摄,浓缩表现出球场上小罗的精妙球艺和四射激情。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罗纳尔迪尼奥 | 鲍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