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前瞻:野兽主场迎战小飞侠 开拓者出战落难太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 NBA明天八场比赛开战,无论是湖人与国王,还是太阳与开拓者,都将是精彩的对决。

  湖人 VS 国王 11:00

  42胜18负的湖人还剩22场比赛,这22场比赛里其中有4场是要面对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上赛季,两队四次交战湖人3胜1负,占了绝对的优势。湖人本赛季第一次造访阿科中心,他们决心拿下最近13场比赛的第12场胜利,从而巩固他们在太平洋的霸主地位,身后的太阳只落后他们2.5场,随时有可能赶上来。这场比赛的重头戏,当然是曾经的年度最佳防守队员阿泰斯特与两届得分王科比之间的较量。

  科比上一场打小牛砍下个人赛节最高的52分,他上赛季与国王的四场比赛平均轰下31.3分,在国王主场的两场比赛平均攻下38分。从上赛季的较量来看,阿泰斯特对科比的防守效果并不是很好。现在科比有了加索尔相助,再加上一帮得力的助手,这给国王防守科比的时候带来了难度。加索尔职业生涯十次拜访阿科中心都没尝到胜利,这次跟随科比做客,他有望结束这段尴尬的历史。加索尔最场比赛有三次两双的表现,包括打小牛的17分14篮板。

  国王27胜32负的战绩在太平洋只比快船好点,不过他们的作战攻坚能力不容小视。阿泰斯特、马丁、尤德里以及米勒等人聚在一起仍然有很强的竞争力。在逆转热火结束四连败的比赛里,他们最多是落后了23分,他们第三节展现出来的恐怖火力完成了逆转。湖人此次加州首府之行必须打起精神,否则有可能大意失荆州。

  湖人平均得分107.8分,比国王的101.2分稍好,防守失分湖人的为100.7分,国王103.4分。湖人客场战绩21胜11负,本赛季迄今为止只有四支球队的客场胜利突破了20场,另外三支是黄蜂,以及东部的凯尔特人与活塞,国王主场战绩18胜10负。

  太阳 VS 开拓者 11:00

  太阳自从用马里昂换来奥尼尔后,他们似乎成了人见人欺的队伍,现在已经跌落到西部第6的位置。至少从奥尼尔参加比赛的六场比赛来看,2胜4负的战绩证明他们纵然引进大鲨鱼的策略正确,奥尼尔与太阳体系还暂时无法融在一起。奥尼尔加入太阳后的六场比赛,进攻中平均攻下106.5分,防守中平均失分却达到了112.5分之多,净负6分之多,与赛季净胜4.6有着天壤之别。奥尼尔在太阳队平均只有10.3分的贡献,甚至低于他职业生涯平均的15.2分。太阳主教练德安东尼站出来为奥尼尔开脱:“这与沙克无关,我们没紧迫感,打球也不用心。”

  大仙人掌两头都是刺,现在伤到的是太阳队本身而非对手,纳什在奥尼尔到来前批军17.4分11.7助攻,奥尼尔到来后平均得分上升至18.2分,助攻下降到9.3助攻。明天是他们本赛季第一次交战,上赛季开拓者与太阳四次交战惨遭横扫。开拓者上一场输给勇士后冲击季后赛的道路更加艰难,他们能否报上赛季被横扫之仇拭目以待。

  其他场次比赛:

  篮网 VS 马刺 9:30

  灰熊 VS 公牛 9:30

  山猫 VS 森林狼 9:00

  超音速 VS 活塞 8:30

  猛龙 VS 魔术 8:00

  勇士 VS 老鹰 8:0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科比 | 阿泰斯特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