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群芳动态

载誉归新加坡女乒受冷落 李佳薇:最感谢刘国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据新加坡媒体报道,由李佳薇率领的新加坡女乒,在前天于中国广州落下帷幕的第49届世界团体锦标赛上,荣获女团亚军,取得历史性的突破,但昨天返回新加坡在机场却遭遇冷落。

  昨天下午到新加坡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接机的,除了学生球员庞学杰的母亲外,就只有另两名新加坡乒乓球总会职员,场面极为冷清。据了解,新加坡团队原本有意接机,但因临时无法凑集众多支持者,最后没有成行。

  不过,五名女将所显露的喜悦之情,并没有因为寥寥无几的支持者而减少。她们摆在行李推车上的奖杯,还是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

  队长李佳薇对这次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高兴,并且把这次的优秀成绩,归功于“神奇教练”刘国栋。她说:“自从刘教练来了之后,他制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我得了2006年亚洲杯亚军,我们得了亚洲锦标赛和亚运会女团银牌,现在又得了世界女团第二,所以他的功劳真的很大。”

  李佳薇透露,球队接下来的目标是为新加坡完成夺取48年来首枚奥运奖牌的梦想。她说:“我们夺得了世乒赛女团亚军后,现在就要为新加坡赢得奥运奖牌,而其他大型比赛的奖牌我都得过了,就差奥运奖牌,所以为了新加坡,为了自己,我一定会非常努力。”

  世界排名第六的王越古说:“这次夺得世界女团亚军是大家齐心协力的成果,也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我接下来会更加努力,争取在奥运会上有好的表现。”

  首次参加大赛的冯天薇虽在世乒赛多场赛事担当主力,但她一点也不怯场。她说:“我赛前一点都不害怕,反正上场就是去拼对手。我也不怕奥运,其实我还很期待参加奥运。”

  王越古和李佳薇已凭较高的世界排名,获得奥运参赛资格,而世界排名第28的冯天薇也已在上个月的东南亚区外围赛中,抢下了奥运女单席位。

  为新加坡获得本届世乒赛男团第10名的两名主力高宁和杨子,已直接获得奥运参赛权。第三号球员蔡晓黎将参加后天在香港举行的亚洲区外围赛,与本区域好手争夺七张奥运入场券之一。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