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高层透露委国脚物美价廉 鲁能战青岛考察多迪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4日下午,鲁能官方宣布:与委内瑞拉国脚西切罗签订了新赛季的工作合同。对于有着明星脸和国脚身份的西切罗,不少媒体和球迷都很感兴趣。

当然,西切罗的年薪也是外界所关注的。在接受采访时,一位俱乐部高层没有透露委内瑞拉国脚的具体年薪,但他表示,“绝对是物美价廉!”

  由于与图拔有着同一个经纪人,加上此前有过在意甲、葡超等欧洲高水平联赛效力的经历,所以西切罗现身鲁能那一刻开始,就相当于是鲁能的一员了。果然,在多迪克还在饱受外界质疑的时候,西切罗已经得到了鲁能的工作合同。有消息称,西切罗的转会费达到30万美金,不过,这一消息并未得到俱乐部的证实,但一位高层人士表示,“具体数字属于商业秘密,但我可以用物美价廉来形容这桩引援生意。”

  5日下午,鲁能将在俱乐部基地迎来本月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青岛中能。这也将是多迪克能否留下的最重要的表现机会,毕竟,10日就是足协规定的外援报名截止日期了。巧合的是,青岛中能也有考察外援的打算,其中就有被鲁能淘汰下来的巴西人杰弗森。已于2日抵达济南备战的青岛队,近日一直在鲁能基地训练。有意思的是,我们并未在训练场上看到杰弗森。据了解,杰弗森借故没有参加训练,而这也让青岛教练和媒体有些担心:听说多迪克的能力不被认可,鲁能不会是又把杰弗森叫回去了吧?

  对于青岛中能而言,与鲁能的热身,除了考察外援,还可以磨合阵容。但对于大多数主力缺席的鲁能而言,则不存在磨合阵容的愿意,虽然门将李雷雷将于5日返回济南。但是,确定缺席休养4周的国门,肯定无法参加鲁能的热身赛。令图拔心烦的是,国奥队已经通知鲁能,杨程将不会返回俱乐部备战联赛。这样,塞尔维亚人只能祈盼李雷雷早日恢复,免得耽误了3月底开始的新赛季中超联赛。(裴元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