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智擒杀妻凶犯原是误会 陈伟:我人根本没去美国

    搜狐体育讯 从昨晚开始,一则在美国媒体上刊登的消息传到了国内。消息的主角是前上海申花队员陈伟,文中讲述了他和其他几名朋友在上周五智勇双全捉住杀妻弃女凶犯的事迹,并称,在美国,陈伟已经成为英雄人物。

  消息一出,立刻在上海足球圈内引起轰动。但是,在轰动的同时,不少认识陈伟的朋友也都诧异起来,因为,很多人与陈伟一直保持着联系,根本没听说他前几天去美国的事情。一位与陈伟相熟的朋友一听到这个消息,就马上替陈伟辟谣了:“肯定不是真的,我前天还和陈伟在一起,怎么可能有这样的事情啊,而且他也没去美国啊!”

  为了确定事情的真实性,笔者昨天与陈伟本人取得了联系。当提到这篇报道时,陈伟笑着说,他听说这个消息的事情了,但是他马上回答道:“这不是真的,我人在上海,根本没去美国。”

  既然陈伟人在上海,根本没去美国,那么,这篇报道里怎么会那么详细地对有关陈伟擒拿杀人犯、陈伟的球员生涯作介绍呢?对此,陈伟笑着说:“可能是同名同姓吧,哈哈。这事是个误会。”

  看来,这则报道的确是个不小的误会。但是,这篇报道的出炉,却有些蹊跷。即便是同名同姓,怎么会联想到前上海申花队员陈伟呢?“我也不知道,怎么会突然有这么一个消息,还说成是我了。”陈伟笑着说。(陈风)

社区推荐:王圣 胳膊拧不过大腿 董方卓 别让曼联毁了你
          韩鹏 复出救救可怜杜伊吧 伊莎 掀翻女足规则

美女幻灯:全球最美100人

具惠善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