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前巴西国青中卫加盟建业 曾踢甲A受朱广沪器重

    搜狐体育讯 道格拉斯,这位曾经效力过甲A时期陕西国力、深圳队的巴西(巴西队资料)中后卫昨天抵达郑州中牟基地,完成他在中国顶级联赛的“三进宫”。作为建业新赛季首位外援,拥有1米95海拔的道格拉斯不仅在建业队鹤立鸡群,放眼中超也是数一数二的。他,莫非就是代替特兰切夫最佳人选?您如何评价建业新外援?您认为他能为河南队带来改变吗?

点击欣赏"中国通"道格拉斯训练图

  第一印象:

  高,实在是高

  当道格拉斯出现在众人面前时,记者几乎以“仰视”的姿态去与他攀谈。巴西人的一举一动,显得格外抢眼,“他要是去CBA打球,准够格。”一位记者戏称。

  上赛季,特兰切夫、吴昊以及杨林以1米94的身高并列建业队第一高度,前两者相继离开使球队制空优势损失不小。现在,贾秀全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道格拉斯和后腰邹游(邹游新闻,邹游说吧)的身高同样是1米95,但巴西人的身体更强壮。在中后卫位置上,巴西人完全可以和赵鹏搭档成一对生猛组合。

  道格拉斯的“高”不仅体现在身高上,更在于他那一叠厚厚的履历。1995年曾入选巴西国家少年队,1997年和1998年两次入选巴西国家青年队,曾经效力过弗拉门戈、桑托斯等巴西豪门球队……

  尽管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以及上赛季在圣保罗洲代表阿沃拉达队获得洲际联赛第四名,道格拉斯却显得比较低调,“ 这两年打了所有比赛,但过去的表现取决于全队,没有太多值得炫耀的。”不过当记者提及“是否有信心超越堪称建业近年最成功的外援特兰切夫”时,道格拉斯蛮自信地表示:“我有信心超越他,希望跟队友们好好合作,争取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道格拉斯 | 卡洛斯 | 邹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