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西班牙首训“赤膊”上阵 罗伯斯充满统治性

  本报讯为了备战2008年第一场比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刘翔昨日开始了抵达西班牙之后的首次训练。训练地点是在距离下榻酒店不远的一个室内训练馆,一起训练的还有史冬鹏。

  在一番热身活动之后,刘翔和史冬鹏就开始进入了实战演练。
孙海平为他们摆好了6个栏架,这也是刘翔抵达西班牙之后首次上栏训练。对于这个场地,孙海平认为弹性非常好。

  在训练中,刘翔一开始并未使尽全力,长袖长裤上阵。而一起训练的史冬鹏赤膊上阵,训练非常投入。随着训练的推进,刘翔逐渐开始发力,并脱去了长衫,与史冬鹏一样赤膊上阵。几趟下来,孙海平分别给予了点评:“刘翔你的节奏很好。大史,你的下巴应该往下压。”

  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将于3月7日至9日在西班牙的巴伦西亚举行,刘翔在60米栏的主要对手是古巴小将罗伯斯。国际田联在进行男子项目预测中,明显看好罗伯斯夺得金牌:“如果有谁会被视为夺冠的绝对热门的话,那么一定是古巴的天才少年罗伯斯。21岁的罗伯斯在这个冬天夺得了八个赛事的冠军,而且所有的胜利都充满统治性。”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史冬鹏 | 孙海平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