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巴塞罗那VS凯尔特人新闻

欧冠:巴萨淘汰苏超冠军 哈维进球梅西受伤离场

  中新网3月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一场焦点战中,巴萨主场1-0小胜苏超冠军凯尔特人,从而以总比分4-2淘汰对手,成功晋级8强。哈维打入全场惟一进球,梅西在比赛中受伤离场。

  比赛开始后,坐镇诺坎普的巴萨控制着场上节奏。

刚刚进行到第3分钟,主队就取得领先。小罗直传,希尔韦尼奥传中,哈维门前垫射破网,场上比分1-0。进球后的主队攻势仍然不减,德科和小罗的劲射都颇具威胁。前30分钟,巴萨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控球时间高达70%。但主队随后遭遇不幸,阿根廷球星梅西无球跑动时拉伤,无奈离场,亨利替补出场。上半时结束,巴萨1-0领先,客队只有1次射门。

  易地再战,领先的巴塞罗那放慢了进攻节奏,凯尔特人获得了更多的进攻机会。日本球星中村俊辅等人均有数次攻门,但没能给巴萨球门造成多大威胁。小罗在下半场表现活跃,多次获得射门机会,但运气欠佳。巴萨最终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以总比分4-2淘汰了苏超冠军。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