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荷兰队宣布新任主帅 范马尔维克重新指教荷兰队

  新快报讯北京时间3月4日,荷兰足协宣布,在2008年欧洲杯结束之后,将由现任费耶诺德俱乐部主帅范马尔维克接替范巴斯滕执教荷兰国家队。

  荷兰足协方面显示,将与范马尔维克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从今年的7月1日起开始。
去年12月初,范巴斯滕以及他的助教表示在欧洲杯结束之后将不再与荷兰足协续约,前不久,荷兰人与阿贾克斯俱乐部签订了一份合约,将在7月初正式执教该俱乐部。

  范马尔维克曾经执教过德甲的多特蒙德,不过最终因为战绩不佳遭到俱乐部解雇。对于选中范马尔维克,荷兰方面其实早有预谋。不久前,荷兰足协秘书长就曾经表示,范马尔维克有望接替范巴斯滕的教鞭,而丰富的执教经验则成为了他最大的筹码。

  55岁的范马尔维克随后也发表了声明,声明表示:“成为荷兰主帅将会让我的执教生涯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队中有着不少天才球员,对我来说这无疑是个巨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