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欧冠前瞻:皇马范尼小飞侠缺阵 切尔西祸起萧墙

  切尔西(0)——(0)奥林匹亚科斯

  切尔西主帅格兰特最近有些麻烦。输掉了联赛杯决赛让他几个月来的努力化为乌有,不只球迷和媒体对他大加指责,就连队内球员似乎也对以色列人失去了信心。尽管在联赛中4-0大胜西汉姆,但是格兰特依然难以挽回军心。《观察家》爆料称,一些主干球员召开了球员会议,并拒绝格兰特出席。而《星期日镜报》则更加直截了当,他们认为格兰特只能在斯坦福桥待到今年夏天。面对困境,格兰特只能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价值。至少,不能在对阵希腊球队的时候便丢了帅印。切尔西已主场辉煌的战绩将是他们晋级的基础。

  首回合的比赛,希腊人让全欧洲吃了一惊。他们在比赛中一度将切尔西压制半场,只是没能把握住进球的机会。此番来到斯坦福桥,虽然外界一致看好切尔西取胜晋级,但是奥林匹亚科斯并不想放弃晋级的希望。他们只要打进一球,那么就将掌握比赛的主动权。主帅莱蒙尼斯表示,尽管他们会采取更注重实效的打法,但是他们也绝对不会放弃进攻的机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斯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