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内乱比奥林匹亚科斯更可怕 格兰特不走4巨星走

  现在,也许切尔西主教练格兰特会后悔了,两周前,为了备战联赛杯决赛,以色列主教练将球队两大核心兰帕德与特里从客场挑战奥林匹亚科斯的首发名单中撤下,结果在客场,切尔西收获了一个0比0。几天后,在联赛杯决赛中,格兰特并没能如愿赢得自己在英格兰的第一座奖杯,切尔西在决赛中负于托特纳姆热刺。

  或许现在这么说有马后炮的嫌疑,但格兰特的确赌输了。主场战奥林匹亚科斯,切尔西的处境异常凶险。只有赢球才能晋级,而万一希腊人率先进球……客场比赛结束后,格兰特自己也承认在两回合淘汰赛中,0比0是最糟糕的客场平局。唯一值得切尔西庆幸是的奥林匹亚科斯主力前锋、曾效力于纽卡斯尔的鲁阿鲁阿因肩部受伤将肯定缺席这场比赛,这会让球员们的心理压力轻一些。

  但真正的问题并不在于奥林匹亚科斯,而在于切尔西本身。如果双方都能正常发挥,奥林匹亚科斯有多少可能在斯坦福桥拿到一个平局?小组赛中奥林匹亚科斯客场先后战胜拉齐奥与不来梅,客场战斗力很强,但往前看看吧,最近34个欧战客场,他们也就赢了这两场而已。

  现在切尔西内部的问题很多,输掉联赛杯后,斯坦福桥的更衣室一直负面新闻不断。虽然上周客场大胜西汉姆,但人人都说这与主帅格兰特无关。《世界新闻报》称德罗巴、兰帕德、埃辛与卡瓦略已经跟俱乐部摊牌,如果格兰特下个赛季还是切尔西主教练,那么他们就将离开。类似的消息在格兰特上任初期也曾有过,但性质完全不同,当时球员是为了穆里尼奥,现在则是为了自己——德罗巴想打双前锋,兰帕德想要一个稳定的主力位置,而不是轮换制……这已经不是简单的赢几场球就能解决的问题了。

  俱乐部高层对格兰特的支持也在减少。阿布拉莫维奇的好朋友舍甫琴科本周一居然被发配去参加预备队比赛,俄罗斯富翁肯定会有些想法。青训主管阿内森则一心想着如何把里杰卡尔德挖来。在这个时候迎来奥林匹亚科斯,对几乎人人心里都有一把小算盘的切尔西来说,可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斯 | 兰帕德 |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