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澳洲板球赛球员棒击裸奔者 面临终身禁赛重罚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各大赛场裸奔者屡见不鲜,运动员、观众对此多数时候都是一笑置之,纯当是紧张比赛之余的一种调剂,但是澳大利亚板球手安德鲁·西蒙斯显然有不同意见。

  昨天澳大利亚和印度的板球赛进行中,一名球迷裸奔入场,当这名正在展示自信微笑、洋洋自得的裸奔者跑过西蒙斯身边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只见西蒙斯使出全身力气挥起板球棒,迎面将该裸奔者击倒在地……过去的这个夏天对于西蒙斯来说很是煎熬,他因为种族主义论被媒体口诛笔伐,昨日比赛中的这起事故发生时澳大利亚又以3∶32落后,这种时候发生有些“愚蠢”的裸奔事件,本就心烦气躁的西蒙斯因此瞬间失去了理智。


  值得一提的是,西蒙斯完成这次击打后若无其事的站在原地,本来正在追赶裸奔者的保安先是楞了一下,随即变更目标,将西蒙斯扑倒在地。国际板球协会可能会按照球员守则对西蒙斯处以五场到十场甚至终身禁赛的重罚,而这名可怜的裸奔观众,不仅将被罚款3000美元、还可能会因为在公众场合故意裸露身体遭受牢狱之灾。(徐文)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