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女 足 > 热门评论

京华时报:中国女足,停止争吵 立即行动

  与中国女足的邂逅,伊丽莎白就像小男生第一次与女孩约会,见到的是她那几个愤怒的叔叔。剪不断理还乱的女足内乱,像上下班挤公车一样充满暴力性。

  请原谅法国女人的不通世故,在个别媒体操控垄断性话语权妖魔化伊丽莎白之际,她让自己浑身长满刺,只是用来对付女足干燥的生活。


  有时,执拗的坚持也是一种胜利,伊人终于盼来奥运前不换帅那轮明月。明月之下,杨一民关闭“辞职门”当起了和事佬。

  多好的局面啊,双方本该相互赔不是,然后把酒言欢说一些肝胆相照的话,不料又被压抑太久突然发飙的伊人毁掉了。几乎要花好月圆,法国女人的咆哮暴露出其一根筋的性格弱点。对中方教练组的愤怒,你可以和杨一民关起门来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控诉,但绝对不可以在公共场合以撒泼的方式让路人听得毛骨悚然。双方本来就很拧巴,再玩抱摔都浑身泥巴了。

  拉架的杨一民说得好,大家的目标都是奥运会,还远不到道不同不相为谋的地步。伊丽莎白和中方三套马车,如果真是水火不容,不如友好地说声再见。双方可以选择互不拆台的坚守,但有尊严地离开也不是无法接受,唯一不能接受的就是苟活。既然双方都没有苟活的意思,那么请立即停止会议室的争论,为唱好奥运同一首歌,各自回屋去吊嗓子吧。

  这次得批评伊丽莎白,得了便宜别卖乖。领导已教育三个大老爷们好男不跟女斗了,你就受累多想一点女足西天取经路上的九九八十一难吧。(金文)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