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伊莎向媒体报料引爆女足 公开矛盾只为推卸责任

女足主教练伊丽莎白

  杨一民赴葡萄牙为女足“灭火”。没有想到,火势越烧越旺。张健强封口了,中方团队闭嘴了,伊丽莎白则开火了。阿尔加夫杯开战之前,伊莎突然向媒体报料,控诉中方人员不择手段逼她辞职,并提出更换领队。看来,这场存在于女足内部“中法”之间的暗战,已经势不两立。杨一民这张“纸”已经包不住“火”。

  中法教练组已无法共事

  显然,杨一民的到来以及让中方教练组和管理者闭嘴的命令,让伊莎抓到了尚方宝剑。
但她并没有理会杨一民“忘记过去的隔阂,保持队伍稳定,全力备战奥运”的要求,而是抓住机会进行反击,并用所谓的实例论证中方的“不择手段”。比如,关于迟到问题,之前的说法是伊莎屡次迟到,让中方忍无可忍,才有了东亚四强赛前的“迟到门”。但伊丽莎白只承认迟到一次,而且是事出有因。比如,与德国队热身赛后,伊莎说,她通知球队赛后的次日下午6点半离开,但球队凌晨4点多就出发了。她为此非常生气,更让她生气的是,媒体报道称,凌晨出发的命令居然是她作出的。

  真相越描越黑,到底是伊莎说谎,还是中方人员在“不择手段”,女足内部中法之间已经从高度的不信任到互相攻击。不管怎么说,这套班子已经不可能共事了,要么是伊莎走,要么是以张健强为首的中方团队走。

  阿杯决定伊莎去留

  那么到底哪一派要走呢?正在进行的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的表现和成绩将起到决定性作用。事实上,伊莎选择在大赛前公开内部矛盾,也是为了提前推卸责任。她指责中方搞乱了一切,就把女足在阿尔加夫杯上可能遭遇的惨败推卸到中方人员身上。比如,她说自己反对与德国队的热身,因为球员刚打完四强赛身体疲劳,需要恢复。而在与德国队热身赛前后中方在她背后一再做手脚,也影响了她的备战,“如果我们在阿尔加夫杯上表现不理想,我不负任何责任。”伊丽莎白清楚,阿尔加夫杯是她在中国女足执教的分水岭,打好了,她的帅位无忧,并借此巩固自己的地位;打不好,伊丽莎白提前把危机转嫁到中方那里。

  当然这是伊丽莎白自己打的算盘。那么阿尔加夫杯后,女足的暗战究竟是怎样的结果呢?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本报记者 梁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杨一民 | 张健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