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前瞻:火箭风暴来袭小牛 诺维茨基禁赛仍欲反弹

火箭vs步行者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正视频回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 火箭主场横扫步行者,书写了球队历史16连胜的纪录。球队还没有时间享受胜利的喜悦,他们连夜拔营杀奔同处德州的达拉斯挑战小牛,按照火箭现在的势头和小牛当年的状态预测,火箭风暴很有希望在达拉斯延续。

  火箭在明天的比赛里没有姚明,好消息是诺维斯基在盐湖城的战斗里对AK47锁喉,被联禁赛一场,无法出战明天的比赛,这让双方的实力更接近。诺维斯基打火箭的时候表现特别出色,在本赛季三次与火箭交手的时候,他平均可以拿下19分9.7篮板4.3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基德来到小牛的表现与赛季平均水准不相上下,诺维斯基的表现更加出色,他的得分比赛季平均水准提高了5.3分之多,投篮命中率提升了2.2个百分点左右,职业生涯第二次投篮命中率达到五成。诺维斯基被禁赛,火箭的防守压力大到减轻。

  不过火箭同样不能掉以轻心,基德同样有能力给火箭制造麻烦。在小牛的八场比赛平均有11.9分10.5助攻6.5篮板,投篮命中率46.8%。基德本赛季第一次与火箭交战,在37分钟的时间里12投4中拿下10分7助攻7篮板。缺少德国战车的小牛同样不好对付,小牛并不是靠诺维斯基一个人打天下的队伍,如果火箭封不住基德的传球,很有可能被小牛扫出达拉斯,结束连胜的步伐。

  本赛季火箭与小牛前三次交战都吃了败仗,第一战小牛赢了9分,麦迪31投12中,罚球11罚10中砍下35分8助攻3篮板2抢断,姚明21分3助攻。第二战麦迪19投6中贡献了15分12助攻7篮板2抢断,姚明也有30分15篮板6盖帽的精彩演出,但火箭还是输了6分。第三次交战火箭输了13分,麦迪18投5中,得到12分5篮板3助攻,姚明28分14篮板3助攻。火箭最近势头虽强,但他们需要想办法从达拉斯带走胜利。

  上赛季双方四次交战火箭1胜3负,算上本赛季的前三次比赛,火箭已经对小牛遭遇了六连败。2005-06 赛季小牛横扫了火箭,双方最近11场比赛火箭仅仅赢了一场,而且还是在上赛季开局小牛低迷时期,但那场比赛麦迪只打了22分钟11投4中只有8分4助攻3篮板,火箭赢球全靠姚明的内线攻击力。姚明缺席,麦迪如果能率领火箭击败小牛,整个球队的士气将完全不同。

  麦迪在谈到诺维斯基的二级恶意犯规时表示禁赛非常应该,再加上小牛最近连吃败仗,急需要胜利止血,求胜的决心不比火箭弱。明天火箭背靠背客场作战,不是没有被横扫的可能性。小牛引进基德后八场比赛4胜4负勉强有五成的胜率。现在小牛39胜22负的战绩在西部仅仅排名第7,落后39胜20负的火箭1场胜差。无论是火箭还是小牛都不愿意输掉这场比赛,两队必定会杀到最后才能分出胜负。火箭背靠背客场作,在体力上不占便宜,好在球队小现在团结一致,可用之人颇多。明天的比赛里火箭如何克服困难越过达拉斯,小牛在缺少诺维斯基后如何调整阵容,将是球迷关注的焦点。

  双方首发预测:

  火箭:麦迪、斯科拉、穆托姆博、阿尔斯通、巴蒂尔

  小牛:基德、丹皮尔、特里、霍华德、布兰顿-巴斯

  (搜狐体育 临通)

  • ·斯科拉上半场成防守软肋 火箭影帝下半场显身价
  • ·麦迪:火箭团结如同兄弟 目标胜小牛全取17连胜
  • ·火箭17连胜指日可待 魔鬼赛程恐难挡休城大利好
  • ·火箭被步行者打出一隐患 老迈穆大叔要看菜吃饭
  • ·火箭诡异阵容痛击步行者 阿帅临场快变改写队史  
  • ·火箭破近十年连胜纪录 40年中仅六球队获此殊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防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