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开发出队友潜力 联盟受益球迷收到意外惊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火箭球迷

  二、球迷收到“意外惊喜”

  北京时间1月30日姚明大两双击溃勇士,从此开启了16连胜的大门。客场连克步行者、雄鹿与森林狼的比赛,火箭想送给球迷一个小小的见面礼,球队自1996-97赛季以来首次取得客场八连胜。姚明在谈到客场表现时,甚至调侃说:“运气好。”很多不看好火箭的专家、球迷和媒体甚至认为火箭的连胜纯属偶然,甚至是因为对手太弱。

  随后火箭在主场将骑士、老鹰、开拓者以及国王杀退,火箭以八连胜的战绩进入全明星周末,追平2004-05赛季的连胜纪录,这也是姚明加入火箭后最长的连胜纪录,火箭的表现惹得球迷热血沸腾,同时引起了联盟的关注。

全明星周末来临时火箭战绩飘红,球迷带着喜悦的心情享用全明星大餐。

  全明星赛后火箭挑战全明星MVP詹姆斯为核心的骑士,姚麦与阿尔斯通的精彩演出给小皇帝上了一课,大胜黄蜂后火箭将连胜的场次扩大到11场,也回击了那些火箭连胜对手弱小的言论。屠杀灰熊追平球队14年连胜纪录,火箭球迷6年来第一次看到了希望,因为火箭拿下15连胜的1993-94赛季,最终杀进了季后赛,并拿到了球队历史上首座总冠军奖杯。火箭的连胜还在继续,大比分击败掘金双枪的比赛里,火箭刷新了球队的连胜纪录,即使现在姚明已经无法出战,但他还是会到场为队友加油鼓劲,场上场下都承担起姚核心的责任,为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海德 | 维尔士 | 姚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