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南昌热身战平韩K2联赛冠军 主帅称达到练兵目的

  3月5日下午,正在上海基地紧张备战新赛季中甲联赛的南昌八一队与2007年韩国K2联赛冠军围浦造船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2比2平分秋色。

  南昌队主教练李晓通过电话告诉本报记者,韩国K2联赛和中甲联赛为同档次足球联赛,还在冲击中超资格的南昌队实力略逊于围浦造船队,和这样的强队交锋可以帮助南昌队寻找到问题,有利于新赛季备战。

  老练的围浦造船队上半场打出数次闪电反击,并两次洞穿了南昌队的大门。被逼绝境的南昌队在下半场祭出343的强攻阵型,前锋就地反抢,边卫频频助攻,将比赛几乎演变为半场攻防。在围浦造船队门前狂轰滥炸的南昌队很快就迎来转机,围浦造船队队员禁区内一次手球防守被判罚点球,本赛季新加盟的外援、巴西前锋马诺尔一蹴而就。不久,同样在本赛季加盟的内援李大维在和队友踢了一个撞墙式二过二后杀入围浦造船队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远角,将比分扳成2比2。此后十余分钟,双方虽互有攻守,但均未改写比分。

  李晓在点评这次比赛时认为:“与对手相比,南昌队的差距主要体现在队员整体作战的能力和意识不强。足球比赛就是一个攻防不断转换的过程,其中最容易出问题的,就在由攻转守或由守转攻这两个环节,因为在这个时候,很容易出现整体步调不够一致的现象,从而被对方抓住机会,这场比赛我们队的两个失球,就是这种情况。好在下半场我们倾巢而出略带赌博性质的战术为我们带来了平局,而不是被对手偷袭抄了老窝将比分一再扩大。”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