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热队教父拟放弃比赛提前选秀 奥尼尔接班人出炉

比斯利在比赛中
比斯利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谁也想不到,2005年的NBA总冠军迈阿密热队衰落如此之快,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比赛中,热队仅获胜11场,排在倒数第一,甚至连大换血的森林狼也不如,在这种情况下,老帅帕特-莱利做出一个惊人决定,他将放弃几场比赛的指挥权,专心去看NCAA(美国大学生体育总会)联盟的比赛,以便下赛季挑选几名得力的新秀。

  根据美联社的报道,周四这天莱利声称未来热队的一两场比赛中,可能他会缺席,因为他想看看NCAA联盟的比赛,对于今年的选秀有所准备,莱利说:“我本来计划坐飞机转转,但是现在看来时机合适,我需要这样做。

”莱利肯定不是辞职,但是他也没说在他“四处转转”这段时间里,谁来指挥比赛。

  NCAA将于下周开赛,身兼热队主席和主教练的莱利没有说自己到底要看哪些比赛,但是手中可能拥有1号选秀权的热队倾向于一名高大球员,现效力于堪萨斯州立大学的迈克尔-比斯利是莱利的目标之一,他有望以第一名进入选秀。在过去的32场比赛中,热队输了29场,特别是在将奥尼尔交易出去后,仍然没有改观,热队管理层只能将希望寄托于下赛季,选秀能否成功是一个重要因素。

  莱利评价NCAA的球员说:“我在电视上看到他们多次,现在我想亲眼看看这些小伙子,如果不会因此缺席热队比赛,我很愿意多看看。”

  迈克尔-比斯利资料

  籍贯:华盛顿特区

  年龄:19

  位置:前锋

  身高:6尺10寸(2米08)

  体重:235磅(105公斤)

  本赛季NCAA场均数据:26.9分、12.6个篮板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斯利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