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全英公开赛女单再次受重创 谢杏芳张宁双双出局

  新华社英国伯明翰3月5日电(记者 李丽)全英羽毛球公开赛5日正赛首轮的结果令人目瞪口呆。今年以来频出不正常状况的中国女单再次遭受重创,排在前两位的名将谢杏芳和张宁双双出局,而男双项目同样成为冷门的温床。


  伤愈复出的头号种子谢杏芳率先爆出最大冷门,以20∶22、19∶21不敌中国香港的年轻选手叶姵延。而2号种子老将张宁也在晚上的比赛中以15∶21、21∶19和19∶21不敌荷兰的非种子选手姚洁。

  代表中国香港出战的前中国队国手周蜜以0∶2不敌德国的徐怀雯,她的队友王晨则顺利过关。

  相较于女同胞的黯然神伤,中国男单首轮则全线告捷,林丹、鲍春来、陈金、陈郁、吕轶悉数过关。

  男双和女单一样大冷。卫冕冠军、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以0∶2不敌日本的板本修一/池田信太郎。2号种子、印尼名将基多/塞提亚万同样落败于一对日本组合拍下,以19∶21、9∶21惨败于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的大束忠司/舛田圭太。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 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