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全英赛八强战前瞻:林鲍遇考验 郑波/高崚抗韩

    搜狐体育讯 进入2008年全英公开赛正赛的第三天,值得我们关注的赛事比较多,因为五个单项都进入了1/4决赛。女单方面,我们关注卢兰与中国香港老将王晨的较量,这关系到国羽女单惟一的血脉能否延续的重大问题。男单方面,林丹、鲍春来将双双遭遇丹麦选手的冲击,陈金也将迎接印尼老将索尼的挑战。女双方面,如果进展顺利国羽今天就能提前将前四名都包揽;而混双头号种子郑波/高崚将迎接李龙大/李孝贞这对韩国组合的约战。 >>预测国羽全英赛能拿几金? 

  男单,场场都是龙虎斗

  女单的溃败希望别再蔓延到男单来,因此男单的小伙子们的压力更大一些。今天林丹的对手是赛会5号种子丹麦老将乔纳森,可以说这是开赛以来林丹要面对的相对最强的对手,不论是印度黑马斯里德哈还是荷兰的埃瑞克-庞,其火力肯定不如乔纳森那么猛。鲍春来的对手是丹麦的另一名选手J-佩尔森,J-佩尔森刚淘汰了小将吕轶,不知道鲍春来能不能顺利地为吕轶报仇。我们中国球迷当然希望这两位中国选手都能顺利杀进半决赛,林鲍之战将是我们期待的理想结果。 >>林丹鲍春来能否继续前进?

  陈金现在状态不错,他刚刚将波兰选手瓦查斩落马下,接下来他的对手是赛会6号种子印尼名将索尼。这场比赛对陈金来说相当重要,在奥运会门票的争夺战中,陈金需要守好世界排名第4这个关口,尽量争取冲击现在世界排名第二的李宗伟,因此对阵老将索尼对陈金老说不容有失。

  除了中国选手的比赛之外,赛会2号种子李宗伟与印尼名将陶菲克的比赛也值得期待,这将是两个国家一单之间的对话,或许在马来西亚以及印尼广大观众心目中也是世界新老霸主之间的对话。陶菲克说过,他老了,下面就该看李宗伟如何表现了。李宗伟最近状态不错,比赛成绩没有什么大的起伏,两人之间的比赛可谓是龙争虎斗型的巅峰对话。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 | 鲍春来 | 李宗伟 | 林丹 | 王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