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进季后赛之心犹存 威廉姆斯叹火箭连胜排名

    搜狐体育讯 虽然雄鹿(23胜38负)现在距离50%胜率差了15个胜场,但是他们仍然对晋级季后赛充满了渴望。因为雄鹿身处东部赛区,而本赛季整体实力偏弱的东部赛区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对于东部和西部的巨大差异,雄鹿控卫莫里斯-威廉姆斯还以打出16连胜的火箭(截止到北京时间3月7日已经17连胜)为例,对东西部赛区的差异表示惊叹。

  和西部赛区多支胜率过半的球队(比如雄鹿即将遭遇的开拓者)都没能排进前8名,而东部赛区至少会有两支胜率不足50%的球队晋级季后赛。“这就是东部赛区和西部赛区之间的差异,”雄鹿控卫埃维说。“在西部,他们拼的你死我活。(在西部)50胜可能都进不了季后赛,但是在东部你可能在只赢10场的情况下就能进入季后赛。希望我们能够如愿以偿,我们现在还有21场比赛,我们必须打出好的结尾。”

  队友莫里斯-威廉姆斯说:“休斯敦火箭的战绩如何,16连胜?他们排名西部第几,第5?这真是有趣。(东部和西部之间)确实是很不平衡。”目前31胜30负的开拓者与西部第八的胜场差达到8场,假如季后赛今天开始,36胜24负的丹佛掘金也无法晋级;然而在东部赛区,奇才、76人和篮网尽管胜率不足50%,但是他们都能进入季后赛。至于雄鹿队,他们现在距离东部第8只有3个半胜场。

  1986年就以球员身份进入NBA的雄鹿主帅克里斯托维亚克回忆说,他还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巨大的赛区差异。谈到雄鹿相当渺茫的季后赛希望,克里斯托维亚克说:“目前这个话题还不值得谈论。下周或者未来10天之后,我们就能知道是否应该继续谈论这个话题。”从面对开拓者开始,雄鹿将迎来本赛季第二次连续8场比赛有7个主场的时段,而这也将成为他们争取季后赛席位的最后努力。

  自从全明星周末以后,雄鹿在5个主场比赛中取得了4场胜利,其中包括当地时间周三12分战胜超音速。在此期间,雄鹿唯一的一场失利是在上周六以两分之差输给圣安东尼奥马刺。但是随着爵士、凯尔特人和骑士即将来访,雄鹿必须打出更好的表现。“我们将看看我们的位置,”前锋查理-维拉纽瓦说。(wella)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 | 莫里斯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