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确定退休时间 看好继任者竟非其曼联弟子

    搜狐体育讯 足球世界什么最不靠谱?是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的购买巨星宣言,还是乌鸦嘴贝利的冠军预测?至少英国人认为,曼联主帅弗格森的退休日期才是地球上最大的秘密。但在媒体经过了几年的无用揣测后,弗格森终于亲口说出了秘密——他将在69岁时离开钟爱的曼联。>>您认为弗格森会继续恋栈下去吗?

  3月7日,在马尔蒂尼宣布他下赛季还会留在AC米兰的同一天,英伦《每日镜报》也透露,弗格森暗示他还打算在未来3年内执教曼联。“我还充满着激情,我仍然享受着足球的快乐。但是我已经66岁了——也许3年后,我会告别足球。”

  弗格森原定在2005年退休,但是穆里尼奥的到来重新激起了苏格兰老人的斗志,以及迟迟不能夺得第二座欧洲冠军杯的失望,都让弗格森一再延迟他的退休计划。但上个赛季曼联收获第9座联赛冠军后,弗格森松了一口气。如果他真能决定在69岁退休,那么他将在曼联执掌25年,正好是四分之一个世纪。弗格森在曼联度过了不少危机,2003年他曾因为和曼联头号股东马尼耶因为赛马发生纠纷差点走人,最后弗格森只能求和了事。2005年当美国老板格雷泽入主后,曼联的前途不稳定,格雷泽只愿意给弗格森一年一签的合同,因为弗格森并不是美国人钟意的对象,但最后弗格森还是硬撑了下来,并在上个赛季夺得了他的第9座英超冠军。

  前曼联球星马克-休斯和罗伊-基恩都被视为弗格森的继任人热门人选,虽然休斯目前是布莱克本、基恩是桑德兰主帅,但在弗格森9座英超冠军、5座足总杯、1座欧洲冠军杯的荣誉面前,无论谁是继任者都无法轻松。当《镜报》询问弗格森的继任者时,弗格森说:“我有个很好的搭档,他就是奎罗斯,他肯定会被列入重点人选,但曼联的老板和首席执行官才是真正的决定人选。在足球世界,有许多有潜力的少帅,但3年后,谁知道他们还会不会在位?足球世界的风险太大了,如果你连续3场比赛都不能成功,那也许你就会立即走人。

因此最近几年涌现了不少年轻教练,但现在都已经消失了。”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基恩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