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对话杨璞:亚冠定小组出线 国安08剑指冠军(图)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下午,北京国安媒体球迷见面会及阿迪达斯发布北京国安08赛季新比赛服活动在北京望京举行。北京国安俱乐部的总经理李小明和副总经理傅小东、阿迪达斯运动市场部高级经理陶晶来到现场,同时来到现场并展示新赛季队伍的三名队员分别是杨璞、陶伟、杜文辉。在活动中,搜狐体育与北京国安球员杨璞进行了交流。

  杨璞对队伍从去年联赛结束到本年度2月29日的冬训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表示从体能、体测及训练效果看,感觉都不错。

队内除了参加国家队训练和比赛的徐云龙、张帅有伤外,其他人都正常通过了。

  明天就要随队出征越南的杨璞,对马上要进行的亚冠联赛小组赛对越南的首场比赛充 满了信心。“因为亚冠小组赛需要小组第一出线,所以肯定是要力争每场比赛都取得 胜利,没有别的(平或者输的)想法。”

  对于上赛季中超联赛没有夺得冠军的旧话重提,杨璞并没有表示出任何的不耐烦。表示没有拿到联赛冠军,自己仍在遗憾,并提出球队在新赛季的目标就是要争夺冠军。 希望用冠军奖杯来回报广大球迷对国安的厚爱。

  北京国安新赛季主场比赛服是绿色上衣,白色短裤,穿着这件新比赛服的杨璞异常精 神,他没有露出太多笑容,但是无论是对亚冠联赛还是下赛季的中超联赛,都给出了 胜利的答案。明天,北京国安就将赶赴越南河内进行他们亚冠的首场比赛,借新队服 发布之际,有不少球迷来给他们送行,还有不少球迷和来到现场的三位球员不断交流,话语中的殷殷期盼让国安即将到来的比赛充满了希望。 (搜狐体育 王春燕)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