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新联赛:阿什林帽子戏法 大连1-6遭横扫遇4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在昨天晚间进行的一场新加坡联赛中,卫冕冠军军团凭借阿什林的帽子戏法6-1横扫大连实德四五。这样在迄今为止进行的四轮联赛中未尝胜绩。

  比赛中,新加坡军团先下一城,第10分钟泰国老将特德萨从前场右侧把球吊入禁区,去年的最佳射手杜里奇头球破门。短短4分钟后,军团又攻陷对手城门,不过由于进球者贾米尔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尽管一直处于挨打的局面,但大连却没有气馁,结果在第29分钟收复了失地。该队在成功化解对手的攻势后,迅速展开反攻。中场球员赵宏略在自己的半场接到球后就直奔对方大门,并在成功避开对方几名球员的阻挡后,不慌不忙把球挑入网中。

  不过大连进球的喜悦只维持了10分钟,贾米尔从刁钻角度把球传中,杜里奇从近距离把球扫入网中,让军团以2比1领先上半场。

  下半场开场才16分钟,军团就扩大了领先优势。杜里奇的射门击中了对方球员,刚上场不久的阿什林补上一脚。短短6分钟后,阿什林在接到贾米尔的传球后,再度攻陷对手大门。这名前锋随后在补足时间再在进球者名单上留名,贾米尔则在几秒后也立功。最终比分定格在了6-1,新加坡军团获得了四连胜,而后者则是四连败。(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尔 | 阿什 | 杜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